close

回家最好了

有一堆食物吃不完

還可以跟著媽媽享受一番XD

然後這次...

媽媽又跟我說她買了護髮的卡了

於是問我要不要去護髮

剛好今天沒啥事就說好囉~

於是我們就前往那間店了在市政府附近

到了的時候店員說要等差不多一個小時

所以我們就先預約了下午四點要護髮

那個店員還特別叮嚀說我們

說只保留到四點十分 如果超過的話就會取消囉

這當然OK阿

後來我們就回家休息

到了四點我們很準時的到了店裡

因為只有我要護髮所以媽媽就回家了

進去店裡之後有說我有預約護髮

店員叫我坐著等一下

然後我就等了25分之後設計師就來了

拿了我媽買的卡出來後了一下發現沒有護髮的卡!!!@.@

最後加上去的卡是去角質的

(對!!...我媽已經買過很多卡了...去角質的卡已經買過了喔

還沒用完怎麼會再買新的一張呢...)

而那個卡是甚麼呢? 就是那種你先付錢然後可以之後來洗五次(或十次)的頭之類的

附圖

10822292_882559668430398_1026881340_n  

設計師2就叫我聯絡一下我媽 然後就說我先去忙了 就消失了

後來換店長來等我聯絡道我媽然後他說是跟設計師3買的

結果設計師3跳針說你媽是買去角質的阿你媽是來燙頭髮的嘛

(我媽是上次就是給設計師3''染''頭髮,你不記得也不要亂掰嘛...

後來電話直接拿給店長讓他跟我媽講

終於店長幫我媽換成了護髮的卡 這兩張卡的價格一樣阿為啥要爭很久??

接著就叫我在座位等一下

等到了4:50我轉頭一看從鏡子裡發現設計師3在幫他同事染頭髮......

終於5點設計師3過來說要洗頭了  (洗得還蠻舒服

之後個助理小妹來幫我塗護髮的

她用染髮刷的尾端要幫我分邊

BUT!!!!刷子上卡了一搓長長的頭髮

還碰到我的臉!!   (那個根本不知道是誰的頭髮....噁

再來頭髮塗了一搓完之後都會用手拉一拉幫助吸收嘛

不知道是哪位店員來上班

助理小妹突然興奮了加速動作變超快

本來就不溫柔了還變得很暴力......

終於塗完護髮要用烘罩加熱

超不貼心也不給張衛生紙

烘一烘機器噴出的小水珠就沿著額頭滑落到我的衣服上

上面還混著護髮

終於到了6:20離開了這間店

重點!!護髮效果如何呢?

恩...就比我在家自己護髮停留5分鐘沖掉還好一點點而已

這次消費要簽一格護髮跟一格洗髮加起來也要350台幣欸

完全不想再進去這家店了...

喔對了   我出店門一吹風發現我背後衣領的地方是濕的=  =

很差的消費經驗

 

但是我媽已經前前後後買了六張卡欸@.@

洗髮、頭皮SPA、頭皮去角質、染髮、護髮....各種都有

那些店員也很厲害欸

他們會一直推銷跟你說這樣有多優惠

還會說你買卡這次就送你當體驗不用收錢(護髮卡就是這樣買下去的...

哀...還是他們看到有錢賺的客人服務比較好

像我看起來像小孩的都不太愛理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pony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