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好經過這間小咖啡店,想說開了這麼久,走過去看一看,就有店員出來介紹,人就這樣被騙進去了(低消是一人點一樣)

這次點了他們推薦的下午茶

布朗尼+美式咖啡$88

還有單點檸檬磅蛋糕+拿鐵(飲品半價)

總共$220左右 (忘記了

 

蛋糕先送來,很小一塊,布朗尼剛從冷凍拿出來,還要退冰一段時間

來了美式咖啡沒拍到

 

 這是拿鐵 ,不小杯,but下層咖啡很淡,比剛剛的美式還淡,把奶泡攪拌均勻後喝,還是很淡...

而布朗尼我姐吃不到一半就推過來給我吃,事後跟我說不喜歡味道...

這個布朗尼的口感跟我以前吃的布朗尼那種紮實蛋糕口感不一樣,湯匙挖過去是滑順的切面,但吃起來很甜,還參雜著難以言喻味道,感覺就是一塊廉價巧克力...

只有磅蛋糕味道還可以,檸檬微酸還有蜂蜜的甜頗搭

回家後,喝不好的咖啡會心悸的媽不只心悸還拉肚子,而我也明顯頭暈,這些狀況都是我們晚上吃飯才聊到的

總之,店員會出來拉客人的店我應該是不會再進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pony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